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0-13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综治委校园安全专项组转发中央综治委校园安全专项组办工室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豫校园安全办 〔2015〕 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期各起事故通报的通知》(教办行 〔2015〕 498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学校安全和校园稳定,由学校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 
学校定于2015年10月16日进行全面检查,在此之前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二、检查内容:
1.安全工作领导组是否健全并有效开展工作(查会议记录)。
2.各部门、各学院自查自纠情况(查安全检查记录和台账)。
    3.各部门、各学院对职工学生的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记录、照片、报道等)。
    4.日常安全管理(实地查看,包括各项安全制度)。
三、总结
1.检查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检查情况,做出总结并通报全校,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按照要求报省教育厅。
    2.请各单位接通知后,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并组织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明确的单位将对主要领导给予通报批评。
 
                              
 
                                 商丘师范学院  
                                             
                               2015年 10 13

                                                                             

上一条:2016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