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平原路校区九层办公楼和一号教学楼走廊和楼梯进行清理粉刷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8-02    |   浏览次数:

通  知

 

 为了美化校园改善办公环境,学校将对平原路校区九层办公楼和一号教学楼的走廊和楼梯进行粉刷和清理,现有以下问题需各相关单位进行配合:

1.办公楼和教学楼走廊内粘贴的宣传材料和装置的橱窗展示柜等宣传性物品,如需保留不动的请两天内做出明显标识,如需取下保存的请两天内取下保存起来,两日后遗留在走廊墙壁上的将视为建筑垃圾清除出校园。

2.办公楼和教学楼走廊内堆放的物品请两日内清理完毕,如因物品堆放无法施工带来的损失和工期延误由物品堆放单位承担。

 

 

                                                      党政办 基建处

                                                           201782

上一条:关于启用“商师立交”微博平台发布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