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家属区规范用电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27    |   浏览次数:

关于我校家属区规范用电的通知

我校家属区较多(共7个),入住人员较为复杂,私自接入学校主输电线路的情况时有发生,给学校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给住户正常用电也带来了一定影响,教职工反映强烈。为维护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根据校长办公会纪要精神,现对家属区用电规范如下:

1、从即日起,我校家属区所有住户(含售卖和出租转让的)进行自查,发现问题自行整改。

2、学校组织相关人员于10月中旬对家属区用电情况逐户进行检查,凡没经学校批准偷接学校主输电线路的,视为盗窃行为,并作如下处理:

(1)根据“供用电条例103条” 之规定,按照窃电时间、容量和电价,由校水电科专业人员计算出用户所窃电量补交该电费,并承担补交电费的三倍违约金(转让或出租的处罚原房主),拒不承认、拒不交纳罚款的,一是永远切断其电源,二是交由公安机关处理,三是领导干部的,同时交由校纪委进行处理。

(2)已调离的教职工,一是从调出之日起按(1)的办法处理,拒不执行的永远切断其房屋电源,二是将盗电情况以书面形式送交调入单位。

3、非本校教职工没经批准偷接电的,除补交电费、断电外,交公安机关处理。

4、从下季度起,我校家属区所有住户的用电量均在后勤服务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党政办公室

                                                               2017.9.17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9月12日—10月31日)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启用“商师立交”微博平台发布信息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