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28    |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教办信〔2017887号)文件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按照“排查得早、发现得了、控制得住、解决得好”的工作原则,及时掌握信访动态,对重大集体上访苗头及重点人、重点问题提前预防,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越级集体上访,提前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

二、工作重点

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责任落实到人,对排查出来的苗头和问题及时汇总上报。重点排查学生意外伤害、教职工待遇、教学管理、招生等涉及师生利益诉求信访问题,以及其它潜在信访问题稳控化解情况等。

三、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要根据业务职能、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和暴露的问题进行排查,通过查阅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全面细致摸排,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二)各单位要依据排查结果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化解责任,实行“挂账”督办,严防发生规模群体性事件。

(三)各单位要结合排查工作情况(见附件)将工作台账(纸质加章)及电子版于201812日上午1200前报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贾      罗永刚

电话:3126595  3126878

邮箱:sqsyxfww@163.com

 

 

附件:信访问题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台帐

 

 

 

 

 

 

 

 

 

 

上一条:关于编制《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7年)的通知 下一条:通达OA精灵个人联系方式完善流程说明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