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7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部署安排,10月14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1号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主题展开讨论。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冉祥华同志及办公室其他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讨论会由冉祥华同志主持。

首先,冉祥华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的通知,强调要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性质、危害、原因以及教训和警示,把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公道正派,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冉祥华同志从认识和体会、不足与问题、整改方向等方面就“对照讲道徳、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专题的学习体会及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他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一个合格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从正直、严谨、忠诚等方面深刻认识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讲道德、有品行要勤于学习思考,升华思想境界;要善于实践锻炼,能够见贤思齐;要严于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要勇于接受他律,扩展修养成效。办公室其他成员也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之后,冉祥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对每名党员发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要求。

冉祥华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在“讲道德、有品行”方面作表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