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6    |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1号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战营代表中共商丘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忠诚担当奋勇拼搏 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商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指导商丘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市委书记王战营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全市前五年在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民生福祉、文化建设、生态环境、民主政治、从严治党管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成效斐然,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有力地推进了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同时,报告又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商丘实际和发展需求,对未来五年的全市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提出了战略目标、总体思路、总要求、总抓手以及工作机制保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商丘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介晓磊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商丘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精髓,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按照市五次党代会提出商丘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要求、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全面落实市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商丘市6县2区1市产业集聚区调研,将协议内容变成一个个可以落地的项目,把项目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要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促进校市融合,努力在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学科专业与商丘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对接、公共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寻求结合点,与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协同创新,互利双赢,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积极联合商丘其他高校成立商丘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构建对接、支撑、服务商丘产业体系和公共事业体系的学科专业体系,形成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人才招生培养贯通机制,培养适应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各类技术技能人才,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