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6    |   浏览次数:

 

9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等全体校领导便带领着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分三组分别深入平原路校区、文化路校区学生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学生餐厅进行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检查。

在检查教学秩序过程中,介书记、司校长等校领导不时与随行人员、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资源使用效率进行交流。强调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建设规划要科学合理,对教师使用教育教学设备要加强培训,教学资源要进一步整合利用;学校要建立完整的形象标识系统,奠定教学管理信息化基础。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传统文化资源,立足地方办学,打造各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课间,校领导们还走到学生中间,查看学生使用教材、记录笔记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听讲,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期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从检查情况看,我校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情况;任课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地点;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好。我校教学秩序井然,运行平稳。

检查教学秩序后,校领导还深入到学生餐厅对餐厅环境卫生、操作流程、食材供放等进行查看,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饭菜价格、质量,服务方面的意见。一再叮嘱后勤服务人员,一定下大力气做好餐厅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价格管控,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校领导们对暑假食堂改造和就餐环境改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将学生食堂建设成学生就餐、学习、休闲、社会实践活动的多功能场所,更好地服务于学校转型发展。检查结束后,介书记、司校长、王瑞平副校长还欣然在田园餐厅刷卡就餐。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文化路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