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16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砥砺奋进  党员当先锋  筑梦中国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3210802

微信图片_20171013210737

微信图片_2017101321080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砥砺奋进,党员当先锋,筑梦中国,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睢阳区民权路参加打扫环境卫生。

在活动现场,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各负其责,利用手中的扫把、铁锹、小铲等工具,铲除路边的杂草,清理路旁小广告,把垃圾、树叶等杂物打扫得干干净净,最后将垃圾清理归入垃圾桶内。

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民权路的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周边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居民创造了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经过参加义务劳动,同志们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