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2-28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振华主持,校党委书记张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支部党员同志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规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重点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会上,沈振华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和整改措施,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全体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症结,主动揭短亮丑,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了解、强化团结。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张志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剖析检视,查摆问题,同时,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盼。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实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二要树立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在服务中做到精准、专业、全面,做情况清楚的“行家”、具体工作的“专家”;三要务实重干,狠抓落实,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锐意改革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上一条:张志坚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