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 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11-20    |   浏览次数:

11月3日,全校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关于办公室工作的批示,安排部署推动“三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校办公室工作岗位人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三办”“三服务”中专注定力、攻坚克难,服务保障有了新成果,作风面貌有了新气象。会议强调,全校办公室系统要把政治属性作为第一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聚焦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对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优服务,为全校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大局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正确的认识和行动上、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成效上;二要提升政治能力,全面落实“快、稳、严、准、细、实”要求,高站位当好决策参谋、高水平搞好统筹协调、高质量开展督促检查、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高要求防范化解风险;三要提升政治能力,着力练就服务中心大局的过硬本领,着力强化思想政治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建言献策能力、安全保密能力、应急保障能力;四要落实政治责任,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办公室铁军。

会议对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培训,对公文处理与信息报送、合同起草与规范、档案管理等三个专题开展业务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办公室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的能力本领,为更好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推动作用。

学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学校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信息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