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编制《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4-14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商丘师范学院年鉴》是客观记载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形式和载体,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社会多层面提供资讯。按照学校发展和编制年鉴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学校启动《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编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指定专人负责编制,党务或行政主要负责人为审稿人;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表》要求,按时编制有关资料的文稿。

二、《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收集的是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内的工作情况,依据实际情况,部分内容前后可略有延伸。各单位提供的文稿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将本单位的大事、要事、主要活动、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工作亮点等以文字、数据、图片、表格等形式进行直观、真实的表述。文稿中的各种数字要确保无误。

三、为了便于编委会与各单位之间的联系,请各单位在2017年3月20日前确定撰稿人,加入年鉴编制交流群,并将年鉴撰稿工作联系电子表发送编委会办公室邮箱。请将年鉴2016年材料于2017年4月20日前发送年鉴编委会办公室邮箱

四、2016年11月机构改革之前的单位材料由继承单位负责,撤销单位的材料由原单位主要领导负责。

五、供稿标准:按照《<商丘师范学院年鉴>编写规范》提供稿件,相关资料可从党政办公室网站下载(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档下载)。

六、时间安排

3月24日前,各单位确定撰稿人,加入年鉴编制交流群,并将年鉴撰稿工作联系电子表发送编委会办公室邮箱;

4月21日前,各单位按照《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编写《规范》、《任务分解表》要求提供本单位相关材料文稿,并将文稿发送年鉴编委会办公室邮箱。

 

联  系  人:魏  峨

联 系电 话:2587879, 13783700138

微信交流群:13783700138

邮      箱:nianjianban88@126.com

联系地址:平原路校区院系办公楼802室

 

附件1:《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撰稿工作联系表

附件2:《商丘师范学院年鉴》(2016年)编写任务分解表

 

 

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15日

上一条: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印章使用申请表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外聘教授审批表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