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正文

河南省首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考核小组到我校考核评估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13    |   浏览次数:


9月12日,由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任组长、河南理工大学新材料产业学院院长管学茂和河南工学院电缆产业学院院长郑先锋为成员的河南省首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第五考核组到我校检查考核,我校副校长郭文佳出席并主持会议。

郭文佳代表学校对王东云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郭文佳表示,智慧人居环境学院成立以来,以 “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培养为中心,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服务产业为目标,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探索产业学院服务地方支柱产业、乡村产业振兴的新业态、新模式。

王东云对学校大力支持智慧人居环境学院建设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测绘与规划学院负责同志代表学院进行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智慧人居环境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智慧人居环境学院实训室。

党政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智慧人居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


上一条: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与我校就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工作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报道:商丘师范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改革发展同步行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