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5年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9-10    |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有关单位:

开学典礼是大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决定,现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上午8:00

二、地点

平原路校区体育场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

3.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全体专职辅导员;

4.2015级全体新生。

四、几点要求

1.各学院7:40前带队入场完毕,在指定位置就坐(自带凳子)。

2.为了保证会议效果,请大家关闭手机,会议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不要擅自离场,自觉维护好会场秩序。

3.请各学院指定一名新同学在最前面举牌;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站在各自学生队列的后面,维护好会场秩序。

4.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原地举行军训动员,请各学院领导、同学不要离开会场。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