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危险品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8-17    |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和稳定,接上级紧急通知,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危险品安全全面检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校存有危险品的所有单位。危险品,系指国家标准《危险货物分类与品名编号》规定的分类标准中的爆炸品、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品和遇湿易燃物品、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毒害品和感染性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品和杂类等九大类。
二、检查内容
   1.本单位存有危险品的种类和数量。
   2.危险品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3.危险品泄露的消防措施和应急预案。
   4.一年来危险品出入库登记表及相关出入库审批手续原件。
三、检查方式
    采用各单位自查和学校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月20日前完成本单位危险品自查工作,建立健全危险品台帐记录,并将本单位危险品管理细则和《危险品库存登记表》报保卫处。同时注明危险品类型、危险等级、具体保存位置及处置办法等,8月20日由保卫处和实验室建设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牵头,对全校危险品安全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将限期整改,并通报全校。


                                  商丘师范学院
                                    2015年8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校内网上办公新系统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