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7-02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5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在校生放假时间为7月4日—9月4日,9月5—6日报到注册,9月7日正式上课;

2015级新生9月12—13日报到,9月14—27日进行入学教育和军训,9月28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月11日—9月3日,9月4日上班。

二、值班要求

学校总值班由党办、校办统一安排。有值班任务的单位自行安排值班(7月9日前将值班表报党办和校办)。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学校带班领导将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三、暑期工作

1.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根据学校要求和本单位各项任务妥善安排工作,如有重大事项及时按规定上报。

2.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实行重要信息报送制度,中层干部因公、因私离开商丘须按处级干部外出请示请假报告制度(见校党发〔2012〕15号)执行。

3.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对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做好暑假期间的防汛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
   4.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并做好外出社会实践及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5.假期中间原则上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因特殊情况确需组织集体外出活动,须按“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报有关部门和主管领导批准;各单位所属的教室、实验室、机房和体育场(馆)等公共设施实行封闭管理。确因工作需要,须经主管领导批准,并报相关部门审核备案。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校长办公室

          2015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校内网上办公新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