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5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经研究,定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我校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6月12日8:30

二、地点:文化路校区礼堂

三、参加人员:毕业生代表,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院部、行政部门有关人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等。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生代表由各学院领导带队8:15入场完毕;

2.学校领导着正装8:15在礼堂接待室换导师服,到主席台指定位置就座;各院(部)院长(主任)书记、发言教师着正装(自带导师服)8:15在礼堂接待室换导师服,到主席台指定位置就座。

五、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主要议程:

1.唱国歌。

2.宣读2015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3.宣读学校学位授予学士学位决定。

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为在国家级各类活动和竞赛中获得荣誉称号和奖项的毕业生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包括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获得者、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者、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者、全国数学建模大赛获奖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支援西部计划学生、外国留学生等同学代表。

5.校领导向荣获省级、校级荣誉称号的毕业生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包括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学生、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暑期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河南省科技文化节获奖者、河南省创业大赛获奖者、河南省优秀社团先进个人称号、支援西部计划学生,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省级奖获得者、校级优秀毕业生、成人教育毕业生代表。

6.教师代表发言。

7.2015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8.2015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9.校党委书记讲话。

10.商丘师范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和穿学位服的同学留下合影留念。

六、各学院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事宜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校长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


上一条:2015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2015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