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文秘工作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25    |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文秘工作座谈会  

10月25日,我校邀请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办主任、优秀校友陈凯开展文秘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在归德楼417举行,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文章主持会议。  

   

陈凯根据多年工作中所总结和积累的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公文写作及报过送程中常见的问题及规范形式,并通过大量的实例展示了公文中存在的典型错误,同时讲解了信息写作及报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他指出,作为高校,一定要注重教育教学类信息报送挖掘基层优秀师生的宣传报道,要注意“度”的把握,呈现鲜活的人物形象。座谈会期间,大家就信息工作各个方面的疑问与困惑向陈凯请教,现场气氛热烈而愉快。  

陈文章代表学校对陈凯的精彩报告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指出此次座谈会信息量之大、知识面之广、理论水平之高、实际操作性之强,让我们受益匪浅与会人员也一致表示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学以致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全体人员以及党群行政教辅部门和各学院负责新闻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