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3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党员教育电视节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收看河南广播电台新闻频道《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节目。  

《党课开讲啦》第一讲,由卫辉市唐庄镇原党委书记吴金印结合自身光辉历程,以一名老党员身份所上的党课。吴书记作为一名78岁高龄的老党员严于律己、心系农民,结合自身40多年来他扎根农村、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工作实际,讲述亲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理念,带领全镇人民脱贫攻坚的党员宗旨。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过程中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