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28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安排和部署,7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凤娟主持,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政办主任沈振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王凤娟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认真回顾梳理近期工作。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反思问题和差距,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等情况逐一发言。严肃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诚恳热烈,实事求是,务实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委书记司林胜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剖析检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同时,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对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党政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提出了殷切希望。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