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29    |   浏览次数: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按照学校校历和工作安排,现将2017元旦、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2日放假3天。其中,2017年1月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1月2日(周一)补休。2017年1月3日(星期二)照常上班  

    2.寒假:学生1月16日开始放假,21819日(农历正月三日)到校报到注册,220日(周一)正式上课教职工1月18开始放假,217(农历正月二十一日)正式上班。  

    二、假期工作安排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防范各类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特别是交通、人身、财产、饮食、卫生安全。要认真查找本单位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事故隐患,对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的门、窗、水、电、暖等设施,以及消防设备、器材、通道等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排除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加强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和校园巡逻工作,严防盗窃、捣乱、袭击等破坏活动的发生,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2.校工会、人事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要深入困难家庭、困难学生中去,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的优抚慰问工作。  

3.假期中间不准组织集体出游,若组织集体出游,须按“谁  

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报有关部门和主管领导批准同意。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不得组织或参与组织学生外出务工,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  

4.学校总值班由党政办统一安排。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空岗、漏岗。要坚持信息上报制度,积极做好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认真妥善处理。  

5.放假期间,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假期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伙食供应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好水、电、暖供应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巡视整改、专业硕士申报、转型发展和学校基础建设等工作要按计划继续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做好有关工作。单位在放假期间要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2月20日,各学院、各单位将师生出勤情况报党政办公室。邮箱:sqsy476000@126.com  

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学校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要求,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要务实节俭组织好正常的党、团、工会活动,保障教职工按规定享有正常的福利待遇。要严肃财经纪律,严禁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接待亲友、外出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接机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严禁教职员工参赌涉赌、参与封建迷信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1612月29  

上一条:关于2017年清明节、“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精简和规范学校领导校内公务活动的规定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