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动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4-07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落实《商丘师范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方案》(党政办字〔2024〕2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

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促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扛起厉行节约保重点的政治责任。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各单位要进行宣传教育,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营造节约氛围。要求单位人员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的良好习惯。

三、明确举措,强化落实

各单位要明确具体举措,强化落实行动,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请各单位把3月份厉行节约的落实情况和不节约问题清单(加盖单位公章)于4月10日前送至归德楼2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dangban212@sqnu.edu.cn。联系人:吴海峰,联系方式:62527。

四、加强检查,跟踪问效

根据学校有关厉行节约文件,各责任单位、牵头单位要开展常态化自查检查。4月中旬,纪委、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督查检查并进行通报。




                                                                                                                                                                  党政办公室

                                                                                                                                                             2024年4月7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