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20    |   浏览次数:

9月15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贾丽主持。

会上,贾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引领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提高政治把关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全面提高业务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