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7-02    |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一号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家栋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李芳同志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李芳同志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及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服务好全校师生。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认为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甘于奉献,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临危不惧,燃尽生命,守护孩子,是师德的楷模,是时代的榜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以李芳同志为典范,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