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7-17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县大别山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15-16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县大别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们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居,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许世友将军墓。在先烈长眠的土地上,我们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志仁小道”,聆听大别山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献身精神。

通过组织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参加义务劳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