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参加义务劳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8-26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参加义务劳动

818日,商丘市出现了42年来的特大暴雨极端天气,受特大暴雨影响,我校睢阳、梁园两个校区严重积水,道路阻断,部分家属区教学楼被水浸泡,电力、网络等严重受损。

经过几昼夜奋战,目前我校两个校区积水已基本排完,电力、网络、通讯等已恢复正常,但由于大水的浸淹,两校区校园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改善校区环境,避免次生灾害,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义务劳动,进一步鼓舞斗志,顽强拼搏,坚决打赢抗击罕见特大暴雨这场战役。8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在梁园校区应天大道参加了义务劳动。

党政办公室教职工精心组织,统一行动,提前准备了劳动工具,劳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以劳动为乐。充分发扬了党政办公室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锻炼了体魄,提高了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的集体责任感。

305313650739349356.jpg

381551919339958492.jpg

886010445128193419.jpg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学习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