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学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12    |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1号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华社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内容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参加义务劳动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