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1-02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省委第九巡视组成员胡思宏、孔峥出席了学习会议,校领导介晓磊、陈中亚、朱伟、蒋志民、陈向炜、徐茂田、辛作义、薛明志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参会。    

       

宣传部长李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从我国改革发展的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谈了学习体会,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今后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纪委书记李永春从明确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目标、方向、理念、策略、方法等方面谈了对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理解;接着谈了高等教育,特别是我们学校面临深化改革的形势要有清醒认识以及我校亟待深化改革的问题。  

副校长薛明志从对标题“全面改革”、“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理解,对文章中五部分内容是辩证统一整体,学校目前的改革举措吻合全面深化改革的理念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党委书记介晓磊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他表示改革开放创新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积极探索,也是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国所进行的改革体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生命力和深刻影响力;改革开放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必须长期坚持的基本方针;改革开放既要讲科学的方法论,也要有勇气、当担、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介晓磊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对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和我们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从为什么改革、改革什么、怎么改革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坚持钉钉子的精神,要有定力、勇气和韧劲,敢于担当作为,三是把担当作为体现在落实和成效上。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学习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