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1-02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我校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12月21日,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深入基层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党政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司林胜一行先后到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校园超市、学校餐厅厨房、水房、部分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检查了教室的用电安全、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校园超市消防设施的使用与维护情况及插板连接情况。司林胜强调,餐厅供应全校师生的用餐,一定要确保卫生安全;对用电安全情况要加强巡查,出现故障必须及时处理,不能有一点贻误;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是消防工作的硬性要求,要妥善解决好消防通道被占用的问题,要加强对宿舍用电及消防的管理。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司林胜强调要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