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22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3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梁园校区一号行政楼21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栋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新华社论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理解把握。一是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办好学校思政课,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在这个问题上,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二是打造高素质的思政教师队伍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指明方向,对广大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坚持八个统一 创新思政教学“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八个统一”的具体要求,为思政课的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综合档案馆主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