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25    |   浏览次数: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25上午10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进福出席部署会,进行全程督促指导。部署会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家栋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党群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文章传达了中共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商师党发〔2019〕81号)。党支部书记刘家栋结合平时的学习积累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学习体会认识,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并对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指导组成员郭进福强调指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一次生动的微党课。郭部长代表学校党委提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认真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聚焦主题教育主线,抓紧抓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落实重点措,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要联系实际学、要创新载体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主题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负责,突出领导带头营造良好氛围;要聚焦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抓好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党政办公室各项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刘家栋 

上一条:党政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19年暑假安全提示

关闭

商丘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878  3126877 传真:0370-2587900